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引用】佳话终于成真  

2010-10-29 08:27:08|  分类: 真情实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诚厚《佳话终于成真》

 引用

诚厚佳话终于成真

引用 佳话终于成真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三兄弟在虎丘合影留念 左起 心海扬帆、诚厚、感悟平常心)
 

  由于有博客,虚拟世界中不到2个月的3个朋友,今天终于来到现实,南京机场的相拥,让网络世界的一段佳话终于成真。

  三个网友,一个在辽宁,一个在福建,一个在江苏,占据中国地理的北、中、南,首次相聚,北、南往中走,便宜了江苏的老二。从老二因被起哄的一篇“插婴”的博文始,由老二发起经过老三再起哄、老大下决心,大体一周时间就达成新桃园三结义的共识,马上付诸行动就有今天的相聚。

  其中一个细节是聪明的老三,把三人的博客昵称联了起来:诚厚感悟平常心心海扬帆,哈哈,真是天意!

  相拥的一刻,没有激动的泪水,素不相识似乎是老友重相逢。论职业,风马牛不相及,老大是警官,老二做媒体,老三搞金融,可就是这个“不通”变通,因为心心相印才是真通。

  今晚宴会后,由嫂子主持“常委扩大会议”,兄弟三个各自介绍经历和家庭,5分钟的限时因为喝了"五粮液"而加了五次方……

  聚会将持续五天,明天(应该是今天了)和后天上午在南京,周五下午到苏州,每天都会有佳话,每天都会发布日志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