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引用】 感情继续升华  

2010-10-29 08:28:30|  分类: 真情实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诚厚《感情继续升华》

 引用

诚厚感情继续升华

 

引用 感情继续升华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(三兄弟兴致勃勃的在中山陵合影留念 )

  相聚的第二天,下榻在老二“家”中的兄嫂和三弟,早早起床,在“家”里用过早饭,按计划进行饱览南京大好河山的活动。由于时间短暂,中山陵、灵谷寺、玄武湖、总统府、夫子庙,只能作南京的浓缩选择。

 虽然是浓缩的选择,都曾匆匆到过南京的兄嫂和三弟,却也获得了品味南京的欢乐,让老二这个“地主”略感欣慰。“天下为公”四个大字,使三兄弟和嫂子再次表达了对中山先生的崇敬之情。参观总统府,又让大家再次回忆了民国这段历史。

 如孩子般数着中山陵的299级台阶,是难得的心情放松的表现。一处处合影,是一段佳话的记录。其实,一天中所有的参观和游览,都只是一个形式,一个平台,无论是走在钟山风景区的石道上、坐在玄武湖的游览车上,还是在夫子庙夜景中的漫步中,坐在途中的汽车里,三兄弟无时不在进行着心灵的交流。谈现在的工作,谈今后的打算,谈子女,相互间如亲兄弟般的有肯定,也提建议,一切是那么自然和亲切。

  三弟是最忙的人,不时的电话甚至需要传真,并没有丝毫影响三兄弟和嫂子的欢乐心情,因为强烈的工作的责任心,是三兄弟和嫂子的共同特点。

  让三兄弟更开心的是,在秦淮河畔“秦淮人家”的雅间,已被三兄弟情谊深深感染的嫂子,当场即兴作词,用美妙的歌喉,唱出了三兄弟的情谊乐章。二哥、三弟不想停下的掌声,表达着共同的心声:我们有一个可敬的大嫂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