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晨曦  

2011-11-19 22:57:50|  分类: 山水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

  虽然是出门在外,俺也没忘了晨起锻炼身体。六点钟刚过,天还没有大亮,我就戴上手套、护耳,和同事一起走出宾馆,前往调兵山公园晨练。

  雪后的空气清新而又纯净,我贪婪地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此刻,山林那边传来清脆悦耳的鸟鸣声,似乎是在向路过的人们问好,一缕璀璨的晨曦褪去了夜色的沉郁,将调兵山打扮得更加娇俏妖娆!

晨曦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 一轮红日喷薄而出,扮靓了这座辽北明珠调兵山

 

晨曦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皑皑的冰雪和阳光折射的红韵显得生机勃勃

   雪后初晴,前来晨练的人比平时略为少了一些,园区里回荡着优美动听的音乐,有的人随着节拍舞起了太极拳,有的人正在练单杠,有的人在荡秋千,几位年岁大些的老人,也在不停地摆动手臂,做着各种健身动作…… 

晨曦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  山林中,银装素裹的小树,绽放着一张张可掬的笑脸,喜迎八方来客,也在为披着这身崭新、洁白的冬装而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! 

 

晨曦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  昨天由于风雪天单独行动,路上行人稀少,苦于无人协助拍照,感到有些遗憾。今天的晨练,得益于同事的帮助,恰好是补上了亲近这座传奇城池的合影照片
   啊,我多么希望这璀璨美丽的晨曦,总是这样异彩纷呈,为人们的生活增光添彩,总是能带给人们开心愉悦的好心情!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5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