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小小计步器  

2011-11-27 21:10:50|  分类: 修身养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有些事,有监督就比没监督要好得多。特别是锻炼身体,说不定受到某些启发或影响,一时间心血来潮,毫不掩饰的承诺“就是刮风下雨也要坚持锻炼”,有一股不拿“金牌”誓不罢休的气魄。殊不知,倘若缺乏持久的毅力和耐力,也容易“放空炮”,甚至是半途而废,自我放弃。

小小计步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  我的一位爱好步行运动的伙伴,向我推荐使用电子计步器,它大致的工作原理是,当你步行时随着重心的上下移动,特别是腰部的上下位移,振动传感器会对通/断动作做出反应,从中获得测量的数据,这样一来,有助于了解个人体能锻炼的强度以及热量的大致消耗情况。而且对于经常活动的区域,通过计算运动步幅,也可以换算出行走路程的大概距离,量体裁衣地把握适合自己的运动量。

  坚持经常进行步行运动,对锻炼身体自然是好处多多,包括改善、稳定血压,促进血管弹性、柔软性的恢复,帮助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等,从而实现提高免疫力,减少疾病发生,保持健康体魄的目的。

  在这里,本人送给“计步器”几句顺口溜:

 小小计步器,

 计数有神通,

 步幅加指数,

 裁量比较精。

 懒惰凝脂肪,

 动则血流通,

 助手来监督,

 健康一身轻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8)| 评论(6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