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给博友拜年  

2011-02-02 10:55:30|  分类: 即兴嘣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

给博友拜年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  金虎辞旧岁,玉兔迎新春。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,我通过网络平台,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各位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!

  半年前,我抱着揣测的心情,首次申办了《网易博客》,走进了这个比较陌生、且具有神奇色彩的虚拟世界。尽管只有七个多月的短暂经历,但我的内心感受却是收获颇丰,感慨多多……说实在的,如今网络的方便快捷,让我这个“网民”得到了始料不及的“实惠”,通过上网不仅开阔了视野,获得了许多新的知识,而且在与素未谋面的博友交往中,也排解了一些孤寂、烦恼和身心疲惫,彼此之间架起了一座链接友谊的桥梁,还情不自禁的演绎一段“金陵三结义”的网络佳话,亲身体验到博友之间共享友谊、共享欢乐的无穷乐趣!

 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,相识是杯醇香的酒。此时此刻,伴随着不绝于耳的隆隆鞭炮声,我谨以传统的方式,毕恭毕敬地给大家拜年!诚挚的感谢各位朋友对我的关心支持,真诚的祝愿各位朋友新春快乐,阖家团聚,兔年好运,生活甜蜜,身康体健,吉祥如意!

 

给博友拜年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1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