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引用】幽默经典短句  

2011-04-27 14:53:16|  分类: 佳作引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1、网上碰上一群流氓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碰上了一堆流氓软件。

        2、亲人之间,谈到钱就伤感情;情人之间,谈到感情就伤钱。

        3、我和女友产生一点小分歧:她希望我把粪土变黄金,我希望她视黄金如粪土!

        4、现实中,用真名说假话;网络中,用假名说真话。

        5、有钱的人,怕别人知道他有钱;没钱的人,怕别人知道他没钱。

        6、再丑也要谈恋爱,谈到让世界充满爱。

        7、解释就是掩饰,掩饰就是讲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 8、我曾经爱过的男孩,有着世上最英俊的背景。

        9、漫漫人生路,总会错几步。

       10、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很低调。

       11、真的猛士,敢于直面自己未化妆的脸。

       12、令人不能自拔的,除了牙齿还有爱情。

       13、别固执地将别人心门打开,又玩笑着离开。

       14、爱是费尽心力地全身投入,然后再百转千回地抽身而出!

       15、情侣最矛盾的地方就是幻想彼此的未来,却惦记着对方的过去。

       16、还没来得及去沾花惹草,就被人拔光了。

       17、你让我滚,我滚了,你让我回来,对不起,我滚远了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18、结婚就是给自由穿上棉袄,行动起来不方便,但会很温暖。

       19、当裤子失去皮带,才懂得什么叫做依赖。

       20、小时候,幸福是简单的事;长大了,简单是幸福的事。

 

幽默经典短句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7)| 评论(5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