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一圈三曲  

2011-05-25 23:15:43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每天晚上出去转几圈,这对我本人来讲,已是约定成俗的事,在快步行走当中,获得通身是汗的效果,对于促进血液流通,活动筋骨绝对有好处。

  有人用“计步机”计算过,如果在公园的甬道转上一圈,行程大约1300米,快步行走耗时约14分钟,手机MP3可播放三个曲目。为了自我加压,我给自己设定了健身“目标”,每次运动量不少于三圈,每圈听上三部曲子。这样一来,一边走路,一边听音乐,既增添了运动的趣味性,又获得了音乐的熏陶,在不知不觉中,手机音乐播放器却发挥出“计步机”的功效。

  有目标,才有希望。要想好好地活着,其前置条件是必须拥有健康的身体。人生应该有健康“目标”,目标的作用在于励志,即是“奔头”。如果没有目标,可能会丢弃许多该做的事,无形当中会造成一种浪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)| 评论(10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