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俯瞰钢城美景  

2011-05-05 22:08:03|  分类: 山水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俯瞰钢城美景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   说句实在话,我从小到大,每每想起,一直有个说不出口的缺憾,那就是从未没进过幼儿园,不知道被“阿姨”领着玩有多么惬意、欢畅……

  儿童游乐场,乃是公园必备,可我总觉得和我距离甚远,我只舍得花钱让晚辈在此尽情享乐,却未刻意在这儿寻找“童趣”。今天,偏巧我的“上峰”给了我一次弥补的机会,让我陪同有关人士在“儿童乐园”得以潇洒走一回!令我特别兴奋的是,我平生第一次登上了不时旋转的“摩天轮”,坐在那里赏心悦目,悠然自得,这可真是“近观咫尺于目下,远观千里于眼前”哪!我手拿照相机,不时地站起身,“咔嚓”、“咔嚓”地照个不停,恨不得一下子把钢城所有美景都尽收眼底!

  

俯瞰钢城美景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    美丽的钢城,我陪你已走过了六十个年头,这还是头一次居高远眺!看到这幅融山水于一体的秀丽景色,着实让我大饱眼福,心里感觉是那么亲切、那么自豪!此时此刻,映入眼帘的景物惟妙惟肖,犹如一个个美妙、跳动的音符,让我仿佛置身于梦幻般的世界!突然间,我有了异样的想法,为什么没能在一缕阳光冉冉升起的时候,在这里抓拍几幅体现晨曦特色的绚丽景色,若能这样的话,那该有多好啊……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2)| 评论(6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