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有限的忍耐  

2011-07-26 15:57:06|  分类: 真情实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 一天,不满三岁的小孙子和爷爷一起玩游戏,地上摆放着两个电动玩具,一个是运载货物的“大货车”,一个是带着警灯的“警车”,小孙子自愿选择了大货车,乐呵呵的用遥控器指挥大货车转来转去。

        这时候,爷爷大声喊道:“停车,拿出驾照,接受检查!”小孙子乖乖的把车停下,做了个递交驾驶证的假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 爷爷又说道“刚才你违法了,请交罚款。”小孙子假装掏钱,小手往爷爷手里一递,面带笑容的交了罚款。

        爷爷张口又说了一句:“你别走,还得扣分!”小孙子愣了一下,一时无语。爷爷以为准是没磕唠了,从小孙子嘴里突然蹦出一句谁都想象不到的话——“你也太损了!”

       看来,人的忍耐是有限的。小孩子也有思维,当他忍耐到一定程度,也会按捺不住心中的愤懑,把火气爆发出来。正如人们常说的那样:忍无可忍,毋须再忍;兔子急了还咬人呢……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2)| 评论(5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