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用汗水铸就的金牌  

2011-08-14 22:18:26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今天晚上,央视五频道现场直播的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,令人看得扣人心弦,世人关注的“林李大战”,最终揭开谜底,中国选手林丹以2:1的比分摘得羽毛球世锦赛男子单打四连冠!我在家里为林丹鼓掌喝彩!

用汗水铸就的金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      林丹与李宗伟,可谓是羽毛球赛场上的宿敌,一个是世界头号种子,一个是“超级丹”。他俩每一次交手,都属于那种“硬磕硬”的状态,可以说两个人的竞技水平相差无几,总是杀得难解难分,每场比赛胜负都留有悬念。这次男单决赛的首场比赛,林丹以20比22憾负,令人看得有些纠结。可李宗伟在第二局的临场发挥,明显不如林丹,李宗伟以21:14败北。进入决胜局的冠军争夺战,真可谓比分胶着,扣人心弦。李宗伟的一个滚网球让林丹回球质量不高,李宗伟杀半场球得分,双方战成19:19。在关键时刻,林丹正手拨对角下网,李宗伟以20比19拿到冠军点。这时比分落后的林丹沉着冷静,毫不手软,当机会出现时,他头顶跃起下压对角得分,双方战成20:20。李宗伟的回球施压让林丹挑后场球出界,李宗伟再次拿到冠军点,林丹又用一记半场跃起杀球挽救了第二个赛点。

  这时轮到李宗伟出现失误,他被林丹控制底线后,正手抽击下网,22比21,林丹拿到冠军点。双方形成你来我往的多拍对决,两人的轻杀均被对方救起,这时李宗伟一个正手平抽未能过网,林丹在决胜局23比21艰难赢得这场比赛,以2比1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,林丹第四次夺得羽毛球世锦赛单打冠军,这也是林丹用汗水铸就的又一枚宝贵的金牌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2)| 评论(4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