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露天电影  

2011-09-05 13:33:28|  分类: 往事回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夜幕下,小区的广场放映了露天电影《人在囧途》。你还别说,前来观看的人还不少呢,有的特意回家取来小板凳,四平八稳的坐在场地,当起虔诚的观众。由王宝强、徐峥主演的角色,串联着春节回家途中的种种“遭遇”和“尴尬”,采用诙谐、搞笑的喜剧表演技巧,不时引来大家一阵阵哄堂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 我小的时候,为了看电影曾煞费苦心。俺家附近有个俱乐部,经常演电影,由于是大多是内部发的票,俺只能是望尘莫及。当时我的个子矮,在验票的时候,我趁着人多拥挤,一头钻进大人棉大衣里,裹夹着混入场内,由于“逃票”没有指定的座位,只好站在俱乐部的后场,跷起脚尖,抻着脖子透过人群的缝隙看电影,那真是很累呀!有的影片不大吸引人,一旦发现中途有退场的,我会来个手疾眼快,赶紧挤进去抢占座位,那时候,就连加映片“新闻简报”我都会不厌其烦的把它看完。

        下乡到青年点时,公社放映队每个月到各村巡回放映电影,有时我去得晚一些,找不到合适的观众席位,我会知趣的溜到电影屏幕的后面,从反面来看电影,虽然视觉不得劲,但能对影片一睹为快,也是在享受着无穷的乐趣呀!

       自从家里安装了有线电视,电视节目丰富多彩,且设有电影频道,日子长了,我对看电影也就没了兴趣。有一次,女儿送给我一张电影票“建党伟业”,由于是宽银幕影片,动感十足,我的座位又离银幕太靠近,看得我有些眼花缭乱,不过坐在沙发座椅倒是蛮舒服的,我心里琢磨,如今的电影院条件真好,确实比观看露天电影好得多啦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6)| 评论(8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