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花絮中的趣事  

2011-10-27 17:08:01|  分类: 真情实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相聚在鞍山的“金秋兄弟会”于昨天落下帷幕,三兄弟在难舍难分中握手话别。连日来,四弟心海扬帆以“记者团长”的身份,每天不辞辛苦的写出花絮,真实的记录了活动行程和心路历程。在这里,我向各位朋友透露一下花絮中几个有趣的小故事:

  一、特殊的肢体语言。此次兄弟聚会,在好几张兄弟合影照片中,出现三弟“诚厚”伸出四个手指头的镜头,这是因为本应四兄弟参加的金秋聚会,由于白兆山兄长未能到场的缘故,打出此手势寓意着四兄弟尽在其中;

 

花絮中的故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 (左起:诚厚、感悟平常心、心海扬帆)

  二、特别的替代方式。为了表达三位兄弟对白兆山兄长的一片心意,每人肩上增添一职,即:观景时,“诚厚”的眼力好,要替代兄长多看几眼;场面上,“心海扬帆”的口才好,要替代兄长多说几句;酒席上,则由我替代兄长要多喝一盅。

 花絮中的故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  三、称奇的偶然巧合。三弟“诚厚”与超级“导游”董秘书长,拉起话茬时,两个人竟然是苏州的老乡,“导游”的夫人和我的爱人又同是盖州青石岭的老乡,谁会想到竟会有这等称奇的事,真是无巧不成书!

 

花絮中的故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(超级“导游”董秘书长正在讲解千山的名胜古迹)

  四、家宴的“天涯海角”。24日那天早上,兄弟俩在我家用早餐,我的爱人下厨烹制几道菜,炒完之后陆续端上桌面,我仔细一瞧,心中豁然一亮:“天”然的野生蘑菇,绿豆“芽”炒韭菜,红烧大“海”虾,排骨肉炖豆“角”,四道菜组合起来刚好是“天涯海角”呀!这昭示着我们兄弟之间心息相通,永不分离!

花絮中的故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  五、难寻的良辰吉日。去年的10月27日,我们三兄弟在南京实现了“金陵三结义”,今年的兄弟聚会几经推迟,直到10月26日,才兑现在钢都鞍山的美丽相约,而时间上的衔接恰好是首尾相应,这份难得的情缘,将三兄弟的心紧紧地连接在一起。

 

花絮中的故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1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