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情的分量  

2011-10-28 21:56:17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情,是很少有人能说得清的话题。人世间,所见所闻千姿百态,最复杂的莫过于情。

  人们常说,亲情是相互扶持,那是一种责任;友情是相互依靠,也可以说是一种分享和分担;爱情则是相互吸引,时间久了就成了一种亲情,成为一种责任。我觉得,在如今的现实生活中,这个“情”字,并非像人们想象的那样简单,它不仅仅是虚怀若谷的情、昭然若揭的情,还有许多深层次的含义让你去思索。

  打个最简单的比方,我们常见的影视剧当中,有些演员可能演技并不逼真,即使是哭得泪流满面,观众也认为他是在哗众取宠,以假乱真。但那些实力派的演员,哭的样子确实是让人伤心不已,你明知是假,却可能会随之潸然泪下。岂不知,这种伤感的外在表像,并非是出自于内心的情感,而是完全随波逐流于剧情需要之中。

  在现实生活中,真情是无法替代的。我们或许未曾当过角逐“PK”的评委,不过是舞台上的普通观众而已,说白了,我们的角色、职责是自己给自己打分,没必要那么牵强附和!在人生这个大舞台,每个人都是不可替代的“主角”,我们是在尽心尽力的扮演好每一个角色,力求让观众欣赏,让观众叫好!

  网络乃是人生的另一个舞台,它给了你更多的自由发挥空间,让你有机会和更多的陌生人切磋交流,在这里,你可以认识或结交更多的朋友,让你获得知识、获得快乐,知道何为苦痛,何为甘甜……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0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