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真实笑话两则  

2012-03-30 15:27:53|  分类: 即兴嘣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满地找牙

  早上来到单位,刚刚打开办公室的窗户,便听对面楼上传来一位女士的吆喝声:“喂,你别走,等一等啊……”,我在琢磨着这是在喊谁呀,原来她是招呼那位推车的清洁工人,只见这位女士气喘吁吁的来到近前,把垃圾车上的垃圾袋往下拿,用手不停地翻弄着这些垃圾,扒拉不大的工夫,终于从里面找到了一件“宝物”,竟然是一副急等着要用的“假牙”……

 

 只进不退

  一位开车的女郎来到一家酒店就餐,保安大声嚷嚷着:“倒、倒、倒,左打轮,右打轮……”指挥这辆车进入空隙略显狭小的停车位,这位女郎不耐烦的探出头:“你咋这么烦人,一个劲地喊啥!”说完后气哼哼的走出驾驶室,放下车不管了。保安不解地问:“你把车停在这儿可不行,别的车就没法过啦?”那位女郎从嘴里蹦出一句话:“对不起,我只会往前开,不会倒着退……”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2)| 评论(5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