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雨水.泪珠  

2012-05-10 22:25:05|  分类: 往事回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进入四月份以来,我们这里先后经历几次强降雨,干渴的大地如鱼得水,土壤得以保墒,春耕如期进行。春雨贵如油,这无疑是雨水立下了特别的功劳!雨水.泪珠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  可一连几个敏感的日子,也深深的敲打着我的心扉,“4.18”、“5.11”, 曾是多年前亲人逝去的忌日,在我心中是一段抹不掉的记忆,那股笼罩的阴影挥之不去,失亲之痛犹如锥心般仍在刺伤着我的心!

  我自以为心里的悲伤,没有人能看得见,本不想把它倒出来,可是难以抑制的痛楚,令我的心情无法平静下来,涌动的思绪再次把我带回那段难忘的回忆。

  此刻,我没有一丝倦意,从书柜里拿出那本收藏的文件夹,掀开夹在塑膜间的一篇篇数以万字的纪实记载:《想念我的妈妈》、《在北京的日子里》、《手足情深伤别离》……字里行间记录的是真情实感的往事回忆,渗透着难以割舍的、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,我一页一页地默默翻看着,没人听得见我的哭泣,只有泪珠禁不住悄然滑落,我的双眼已经红润,心底好似在滴血……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0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