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考验耐性  

2012-08-16 16:53:29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一连好几天,在网易博客上都莫名其妙的遇到些麻烦,诸如“数据列表加载中……”、“发送评论失败”等字样频频出现,尤其是打开“回复栏”,想给网友的日志写点评怎么也发不出去,俺也搞不清楚,这到底是谁之过?

       上网浏览朋友的博客,欣赏一下博文或图片,不仅是礼尚往来,更是件相互学习受益的事,可移动鼠标点击后,打开网页并不顺畅,好一阵子显示白屏,左下方的英文字母、正前方的“数据列表加载中……”好似在施展“障眼法”,你既没法子把它搬走,又不能和它辨理,只能是心中暗自焦急、叹气。

       莫非是我的电脑出现了故障?可是,进入腾讯QQ一切都还正常,这就不该错怪这部电脑了,人家还是“玩活计”滴;如果说单位的网速慢,也不可能专门和网易博客过不去呀?想来想去,何必与其如此较真呢,就是性子急、发怨气又有何用呀,俺为啥不往好处想想,比如说:要么是赶上了网络系统升级,兴许那些网管正在紧锣密鼓的修整呐;要么是网易博客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,等过了这段气候不稳定期,用起来会更方便、更快捷呢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