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不知廉耻  

2012-08-16 20:33:58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晚上,我去山上漫步之后,又来到附近的一家超市,打算买点家用商品。刚进入大厅,就听见里面传来一阵阵嘈杂声,原来是一位顾客买了二斤散装鸡蛋,却在里面夹杂了不少塑料袋,交款时被服务员发现,抖开一看,竟然有两米多长,足够扯成十几个塑料袋。

       营业员当场进行阻止,并没收了这些塑料袋。可是,令人没有想到的是,这位女顾客在大庭广众之下,居然会无理也不饶人,不仅死活不肯认错,而且继续为自己的过错诡辩,对服务员连声叫骂,污秽言语不堪入耳。

       这位不知趣的女郎,看上去约四十来岁,她和妈妈一起来逛超市。此刻,当母亲的若把女儿拉走也就算了。可娘俩刚走出门口没几步,迎合着人们的一片斥责声,却又折返回来,依然“七个不服,八个不忿”,扬言非要把那几个塑料袋拿走不可,否则的话就把鸡蛋当场退货。围观者纷纷对其投以鄙视的眼光。

  这种恶作剧实在是令人作呕,且不说到底受过多少教育,这种表现也太没素质了,真不知道她的脸皮究竟有多厚?这时候,她的手里还拎着那兜鸡蛋,可怎么看都觉得她就像个“臭鸡蛋”,她的所作所为,谁能瞧得起呀?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6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