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主婚人的感慨  

2012-09-04 21:27:56|  分类: 即兴嘣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在某些场合讲话不爱拿稿子,觉得照本宣科太过死板,愿意来点“即兴发挥”。一年前,在我女儿结婚的婚庆仪式上,我以主婚人的身份,即兴发表了心中的感慨。当时那耀眼的追光灯,把我晃得眼前白茫茫一片,台下啥场景基本看不清,脑子一片空白。通过回放结婚典礼的光碟,我把当天那番话给整理出来,算作是与各位朋友共同分享吧。

尊敬的各位来宾,女士们、先生们,大家好!

  今天,我的心情格外激动,因为我的女儿、女婿终于喜结连理,成为亲密的一家人了。此时此刻,我感觉心里甜甜的,无限感慨溢于言表。我谨代表我和我的爱人,向百忙之中莅临我女儿、女婿结婚典礼的各位宾朋,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!

  香槟、美酒、鲜花在这里竞放异香,友情、亲情、爱情在这里闪烁光芒。我的女儿、女婿,一起踏上红地毯,步入了结婚殿堂,我感觉肩上的担子似乎轻松些。我希望我的女儿、女婿,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爱情姻缘,相濡以沫,白头偕老,生死相依,不离不弃,让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幸福和欢乐。

  夫妻之间要互敬互爱,比翼双飞,更深层的含义应该体现在日常生活的细节中,就是待人接物一定要真诚、热心;婚后生活要彼此忠诚,互相体谅、关心;说话办事要言行一致,给双方父母争气、省心;工作和生活一定让双方父母为你们宽心、放心!

  今天是个美好、吉祥的日子,让我们共同分享这份喜悦,共同见证这对新人爱情的真挚、永恒!

  在这里,我衷心祝愿各位来宾事业如日中天,日子红红火火,生活比蜜还甜,健康与您相伴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7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