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特殊的纪念   

2013-12-30 09:24:18|  分类: 真情实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12月28日,因为不串休,周六正常休息。我和老伴应邀参加至亲相聚的午宴,看到餐台中央摆放着精美的大蛋糕,我才知道,原来咱妹夫、外甥当年的结婚日期都是12月28日,真是个巧合,这个结婚纪念日值得庆贺呀! 

【原创】特殊的纪念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的外甥和外甥媳妇,这身打扮是五年前登记结婚时穿的衣服,颇有怀旧的味道呀! 

【原创】特殊的纪念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把手机镜头对准妹妹、妹夫,俺的小外孙子见状,蹭的一下挤到中间,
调皮地说:“等我长大娶媳妇,也选12月28号”。一句话,把大家全都逗笑了! 

【原创】特殊的纪念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外甥提议由我致祝酒词,还没等我开口,小外孙子抢先当上了主持人:
“请各位安静,现在我宣布,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,快乐的一天开始了!”

【原创】特殊的纪念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的脑海里浮现出往事的回忆。34年前,这对“老夫妻”结婚,我是“送亲团长”
在妹夫家老房子举办的婚宴上,我喝的是“茅台”、“五粮液”白酒,
满桌子都是上好的菜肴。这对“小夫妻”结婚时,我的角色转换为“接亲团长”
俺理所当然是他们缔结婚姻的见证人呀!

【原创】特殊的纪念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 
 
我的外甥说,“我清晰记得结婚典礼的那一幕我的老丈人紧紧拽住女儿的手,
眼含热泪不肯松开手,我非常理解您的心情,我会一辈子对她好……”
说完这番话,我的外甥将杯中的白酒一饮而进。

【原创】特殊的纪念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酒桌上,我的妹夫夸奖儿子的孝顺,每月几次领着爷爷去洗澡,
好多年一直在坚持,经常给奶奶买吃的、穿的……
这时,小外孙子马上插话:“我爸爸做得对,百善孝为先!”

【原创】特殊的纪念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 

其乐融融的和谐家庭,热情洋溢的欢乐氛围,拍下这张大团圆的合影留念。
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甜蜜,我多么希望这是一顿不散的宴席呀……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3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