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亲近自然  

2013-05-13 16:23:01|  分类: 山水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 每逢“母亲节”,我的女儿都会张罗给妈妈买些东西,表表心意。这个星期天由女儿和女婿提议,请我们去郊外游山玩水,吃农家菜,我和内弟、连襟也跟着沾光,以亲近大自然的方式,一起欢度“母亲节”。

【原创】亲近自然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【原创】亲近自然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盛开的梨花,香雪似海,一朵朵绽放的梨花,融成一片白茫茫的花海。

 

【原创】亲近自然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我们路过一片果园,俺老伴立刻被盛开的梨花所吸引,

我刚刚停下车,人家就迫不及待地张开双臂,放飞心情!

 

【原创】亲近自然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这棵大梨树被大火烧成这个样子,仍然顽强的生存着,枝头开满梨花。

我的内弟风趣的取名为“枯木逢春”。

 

【原创】亲近自然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我端着录像机跑到前面给大家录像,几个人突然停下来,俯下身子挖野菜,

原来地头有好几撮“大头菜”,这可是纯正的绿色食品呀,

我的内弟用玉米秸的尖当“小铲子”,将这些大头菜连根剜除。

 

【原创】亲近自然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呵呵,我正在给弟媳拍照,后边一下子冒出两位“偷影”的。

 

【原创】亲近自然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我不用说,懂行的人也看得出来,录像机不能竖着拍摄。

俺老伴属于初学乍练,这种“敬业精神”可嘉,俺给她拍张照片以资鼓励!

 

【原创】亲近自然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都已62岁的老两口,为啥选择这棵大树和巨石做背景?其意不言自明,

这在昭示着举案齐眉,白头到老,海枯石烂心不变呗!

 

【原创】亲近自然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颇有意义的合影照,用镜头锁定了我们亲近大自然的倩影。

 

【原创】亲近自然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您仔细看看吧,满桌子菜肴香喷喷的诱人,各种新鲜的野菜是主打食品,炖大鱼,溜达猪肉,家灌肠……这些都是正宗的农家菜,烫过的散白酒倒进小饭碗,大家团团围坐在一起,大口吃菜,大口喝酒,充满着欢声笑语,这个“母亲节”过得老好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5)| 评论(6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