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雨中漫步  

2013-06-25 17:05:56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一连闷热了好几天,今天中午,刮起了一阵阵习习微风,感觉真够凉快的

【原创】雨中漫步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( 淅淅沥沥的雨点落在池水中,溅起一个个小水涡 )

       我进入园区不大会儿,突然下起了濛濛细雨,健身的、玩乐器、唱歌的见势不妙,纷纷收拾东西打道回府。园区的长廊、亭阁、湖中的游船成了避雨的好去处,少数带着雨具的,人家打着雨伞照样散步。天气预报有雷阵雨,我估计雨下不了多久,没带伞也不会耽误雨中漫步,再说了,让雨点溅在俺的身上,岂不是更凉爽呀!

【原创】雨中漫步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       一路上,我仔细欣赏着雨中即景:飘落的雨点落入湖水中,泛起一个个圆形的小水涡;那些花草也在开心的沐浴着雨水的侵润;树林里小鸟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,它们蹿来蹿去,比平时蹦哒更欢了;一群青蛙咯哇、咯哇的叫个不停,正在和声表演“小合唱”;小燕子在湖面进行着低飞表演,不时地从水面掠过,它是在尽情撒欢呐;一只喜鹊妈妈,嘴里衔着一块食物,飞到柳树枝上,嘴对嘴的给小喜鹊喂食……

【原创】雨中漫步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      (由于手机拍照,离得远,太近了又怕惊吓喜鹊,所以看的不够清晰。)

       平时晌午石桌、石椅大都被充分利用,现已没人光顾了;摆摊卖冷饮的皱起眉头,夏日畅销的冰果、饮料,恐怕会因雨而生意惨淡了;一块露天的羽毛球赛场,两位选手正在冒雨鏖战,裁判员大声报着场上比分,看样子,不争个谁高谁低是不肯罢休喽。

【原创】雨中漫步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      (在林荫道发现一棵“无根树”,可能是大风刮断的,挺危险的!)

       运动是为了健康,锻炼又不止是健身。当你用步伐来丈量、计步时,多些观察或联想,也会获取一份愉悦的心情,雨中漫步就是一种带有特色的心情享受呀!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