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最后一班车  

2013-07-26 19:53:51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从明天开始,随着站前“公交枢纽”的正式启用,市内公交车运行线路做了大幅度调整。咱单位附近运营的43路公交车改线,有六七个站点随之取消。
       平时上下班,我是以步行为主,因临时情况,倒是坐过几次43路公交车。得知这些站点明天将要取消,我带着几分惋惜,下班时特意等乘43路公交车,这是一次带有“告别”色彩的乘坐,这种体验,无非是想加深点印象吧。

【原创】最后一班车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汽车站牌已贴上了告示,个别乘客对改线不理解,带着怨气扯下通知单。
或许这块站牌明天就要撤掉了,俺把它拍下来就算做个纪念吧。

【原创】最后一班车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43路都是老旧的公交车,这次调整线路后,即将全部淘汰、报废,
将统一更换为新款式的大客车,这张照片是它行将报废的最后身影了。

       在公交车上,开车的司机师傅认出了我,他颇有感慨的对我说:“这几年,我开车走这条路可吃了不少苦,每天早晨路过早市,战战兢兢地从人群中穿来穿去;冬天下雪爬那个陡坡就更难了,车轮直打滑,实在上不去只好临时绕行,没少遭到乘客的白眼、谩骂,这回总算是摆脱这个是非之地了。”
      是啊,明天附近的43路公交车站点不复存在了,我这个不常坐车的乘客,对这最后一班车确有几分留恋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1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