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柔情浪漫庆“七夕”  

2013-08-13 20:46:50|  分类: 真情实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今天是颇具浪漫色彩、中国传统的“七夕节”。从早上开始,我就陆续收到几条祝福七夕节”温馨话语短信。我当即决定,晚上咱家一对老情人携一对小情人,一起到“江小鱼斑鱼火锅”聚餐,以柔情浪漫的方式庆“七夕”。
        这家酒店的生意因“七夕节”显得格外火爆。刚刚五点钟,大厅的散台、包厢已全部客满,来得稍微晚一点的人,只好焦急地站在门厅排号等候。
       开席前,女儿微笑着从老公手里接过一束鲜花;俺也毫不逊色拿出一束精美的红玫瑰,像模像样地献给俺的老伴,嘴里还振振有词的说道:“七夕佳节话缠绵,柔情浪漫涌心田,送份祝福表心愿,甜蜜爱情永相伴

【原创】柔情浪漫过“七夕”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(在餐桌上,俺用手机拍下这张充满着柔情爱意的纪念照)

       咱们来斑鱼府,吃的是涮锅子,我们按桌面摆放的菜单,精心挑选了黑鱼、羊肉、虾丸等各色菜肴,这些食品既清淡又可口。餐桌上大家争先往对方的碗里夹肉夹菜,充满了欢声笑语。酒店特意印制了七夕礼品卡”人手一份。上面是这样写的:我想大声告诉你,今天对于打上“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依”标签的GGMM们,要准备丢弃平时大男子霸道和大女人主义的悲催形态,化作勇敢的自由鸟儿。大声喊出你对她 / 他的思念……
       为了“挠个”上好的表现,俺可是做到了滴酒没沾呀,为的是回去时亲自开车,好为大家提供周到服务哟。

【原创】柔情浪漫过“七夕”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      我挥笔在这张礼品卡上写下了“老婆,我要爱你一辈子”的豪言壮语。这些话虽然多少有点俗,但的确是发自内心。过日子图的就是舒心,家庭和睦,平平安安,才是修来的福。用这种方式来庆贺“七夕节”,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幸福的融合剂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1)| 评论(6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