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最美的妈妈  

2013-08-01 06:49:58|  分类: 真情实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持续攀升的高温,让人们感到备受煎熬。大热的天,一动弹就是一身汗,闲在家里的人,大多会选择避暑纳凉,没有大事尽量不出门。可有位96岁高龄的老妈妈却是另类,她五十多岁的儿子在外地打工刚刚回家,老妈妈就想买只鸭子煲汤,给儿子补补身子。她拄着拐杖,冒着40度的高温,去集市买鸭子未成,又乘坐汽车进城,几经辗转总算是买到了心仪的鸭子,可她本人却因中暑昏迷,晕倒在地。幸好遇上了好心的哥、民警,费了一番周折,终于将其安全送回家。

【原创】最美的妈妈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      儿行千里母担忧。可以想象,96岁高龄的老人已是耄耋之年,甭说精气神了,就是眼神、记忆力都差了,经常丢三落四也在常理之中,但唯独牵挂儿女的慈母情肠丝毫没有改变。从吃喝到穿戴,几乎哪样事都在想着、念着,只要生命不息,心里就装着那份挥之不去的“责任”。她心里想为儿子做的事,哪怕顶着烈日、再苦再难也去办,这是最美的妈妈,最纯真的母爱啊!
       母爱是世上无可比拟的最深沉、最无私、最热切的爱。母爱好似灿烂的阳光,她把自己的能量化作闪耀的光芒,把赤诚的温热毫无保留地投向儿女、晚辈;母爱像似一片沃土,她施以最好的肥料、给予充足的水分,精心侍弄着一颗颗小苗茁壮成长,这是一份沉甸甸的爱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