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追寻童年的影子  

2013-08-31 22:47:02|  分类: 真情实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 

    今个儿天气格外晴朗,蓝天白云,秋高气爽。我原打算去千山爬山,拍点风景照。妹夫打电话邀我喝酒俺给推迟了。当我在公园附近准备换乘公交车,与妹夫来个迎面巧遇,这就是缘分呐,我和妹夫一起走进公园,共同度过愉快周末吧。


【原创】追寻童年的影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这座怡莲桥,早年是照相的最佳景点,我和妹夫故地重游,一块儿拍个合影照。

小时候咱逛公园,手里掐几分钱就不错了,甚至口渴了,连根冰棍都舍不得呀。


【原创】追寻童年的影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
这几块石砬子,还是当年的老模样,俺曾经蹲在这儿凑热闹,

看人家支杆钓鱼,帮着数一数,装进小筒里有几条鱼了。


 【原创】追寻童年的影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这一家子出来游玩,俺热心肠主动帮他们拍张合影照片。孩他妈刚刚接过手机,

小娃娃就嚷嚷着非要看第一眼,那么小就知道先睹为快呀!


【原创】追寻童年的影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这位老人家可不简单,他已是86岁高龄,人家生活多有情调呀,学会跟潮流,

手里拿着IPAD,正在聚精会神的拍照取景,真令人羡慕呐!


【原创】追寻童年的影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吃饭时,我和妹夫有说有笑,一个劲儿的唠着童年趣事。我说小时候兜里没钱,

为了逛公园,还钻过铁丝网,把裤子刮破了,虽然玩的挺开心,

回家却挨了一顿揍呢。小外孙子紧贴着妈妈的耳朵,悄悄说俺的坏话,

“二舅爷做过错事,不是听话孩子……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10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