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笑到最后  

2014-01-25 19:28:30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 连续几天,2014澳网赛事吸引着我的注意力。尤其是有李娜出战的每一场比赛,俺都会虔诚地守候电视屏前,跟着大呼小叫的,充当场外的“拉拉队”。无法收看现场直播时,不惜驱动手机流量,手指频频拉动显示屏,从滚动式的图文直播,关注比分的瞬息变化。直到刚才,终于盼到了李娜捧起了澳网女单冠军奖杯的这一幸福时刻!

【原创】笑到最后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      尽管赛前有各种各样的猜测,但我对李娜夺冠始终是充满期待。金花一姐李娜在决赛当中,虽然首盘一度浪费了发球胜盘局和盘点,让比赛出现了悬念,经验丰富的李娜还是顶住压力,通过“抢七”取得了首盘比赛的胜利。从第二盘开始,李娜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,一鼓作气,大力扣发,精准压线,最终以“送蛋”的方式,2-0完胜斯洛伐克黑马齐布尔科娃,首夺澳网冠军!这是李娜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,也是亚洲人首夺澳网单打冠军!

【原创】笑到最后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      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,有喜悦,有泪水,这场胜利来之不易。李娜“过五关斩六将”,真是好样的,您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献上了一份新春大礼呀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9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