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“雪人”媲美  

2014-01-08 16:35:21|  分类: 即兴嘣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咱东北这嘎达,冬季“堆雪人”倒不算啥新鲜事儿。但我已经答应南方的博友,近期会尽可能多拍点“雪人照”,集中展示一下,争取起到大饱眼福的效果。

咱可是说话算数的人,连日来,俺采取“雪地追踪”的方式,分别用相机、手机拍摄到形态各异的“雪人”靓照。在这里,想请各位朋友当评委,好好鉴赏、饱览这道靓丽的风采!

 【原创】“雪人”媲美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第一位闪亮登场的是栩栩如生的“雪马”。

“雪马迎春”四个字,体现了马年吉祥的深邃主题,

主人独到的创意,以及这番精雕细做,着实花费了不少功夫呀!

 

【原创】“雪人”媲美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篮球明星姚明的个子高,号称“小巨人”。您不妨瞧瞧这位“雪巨人”,

人家的个头足有三米多高呀,如果稍作比较,不难分出高低。

这下子该知道何为“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”了吧!

 

【原创】“雪人”大会师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 

这位怕人伤害的“雪人帅哥”,把家安在了有保安把守的滑冰场内。

入场需花三块钱买票,我悄悄地地告诉把门的保安:“您破例放我进去吧,

南方的朋友急等着一睹东北‘堆雪人’的风采呐!”

人家大开绿灯,我才得以近距离拍张清晰的“雪人”标准照。

 

【原创】“雪人”大会师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这位小巧玲珑的“雪人”,长相不错呀。瞧它风趣的小模样,

保准是个机灵鬼,若能好好修炼,说不定能和“卓别林”PK一下哪!

 

【原创】“雪人”大会师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 

幼儿园门口这位“白雪公主”,穿着打扮太花哨了,

唯有脸蛋未能好好的粉饰一下,这只能怪主人在它的身上没有动细工呀。

 

【原创】“雪人”大会师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这位胖乎乎的“雪人”倒是招人喜爱,我看它孤零零的伫立在雪地上,

有点可怜兮兮的,立刻脱下“冲锋衣”,轻轻地披在它的肩上,

天这么冷,权当是给它暖暖身子吧。

俺本想给它戴上手套,然后与其来个握手合影,却苦于没人帮忙。

         尊敬的各位评委:您看了这组“雪人照”印象如何呀?请您毫不吝啬的亮分,

给它们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,看看谁的模样最漂亮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7)| 评论(1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