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温馨的镜头 美好的回忆  

2014-12-04 15:42:32|  分类: 往事回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一个月前,我们兄弟姊妹四人去云南旅游。我曾先后写了十几篇游记作了即时报道。这些天,我在整理、制作电子相册时,从中挑选出几张珍贵的照片晾晒一下,算作是对亲情旅游的回味吧。

 

【原创】摄影手记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 兄妹几个为外出旅游的事张罗了三年,总是“文齐武不齐”。这次好不容易达成共识,我的哥哥迫不及待地赶到旅行社交款,来个“一锤定音”!

 

【原创】摄影手记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的妹妹,看到艳丽的鲜花,凑上前去嗅着花香,这个瞬间不容错过!顷刻收纳镜内。

 

【原创】摄影手记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在旅游区,嫂子轻抚一只可爱的小花猫,多么和谐的场景呀。

 

【原创】摄影手记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 在玉龙雪山观景台,我和哥哥同吃一小盒西瓜,剩下最后一片西瓜,两人互相谦让,谁也不肯吃。无奈之下,我和哥哥索性嘴对嘴地咬着吃吧!

 

【原创】摄影手记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   我们在东巴王国品茶时,哥哥拿出一支香烟,还没等点燃,嫂子一把抢过去,故意叼在嘴里,我“咔嚓”一下抢下这个镜头。

 

【原创】摄影手记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的妹妹,看到挑重担子的塑像,主动上前帮一把,多和谐的场面呀!

 

【原创】摄影手记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哥嫂虽已是六十多岁的老人,却有着孩子般的童趣,他俩面对镜头毫无怯意,

手拉手地跳起舞来,笑得多开心呐!

 

【原创】摄影手记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哥嫂在西双版纳,手捧一盒“醉金枝”茗茶,喜笑颜开!

 

【原创】摄影手记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在昆明的一家餐馆就餐时,我和哥哥谈到下一个旅游的意向,两人一拍即合,

这张“哥俩好”照片足可以作为凭证了。

     摄影是一种爱好,它能留住美好的瞬间,能带给人诸多的快乐。我觉得,拍的水平高低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:拍下的,是清晰的镜头;把握的,是快乐的生活;留下的,则是最美好的回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9)| 评论(7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