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犟脾气  

2014-03-26 16:07:07|  分类: 即兴嘣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我早晨五点多就起床了,掂量用电饭煲煮点养生粥,往锅里放入大米、八宝粥、小米、玉米碴、大枣、枸杞子等,稀溜溜的稀粥就着馒头一起吃。

【原创】犟脾气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电饭煲有不溢汤的特点,煮熟的稀粥如不马上吃,米汤也会被米饭吸收,不稀不干的影响食欲。我决定启动“预约”功能,打算七点钟左右开伙。没想到,“预约”的“起步价”是两个小时,这意味着将近八点钟才能吃上饭。我不断的鼓捣,反复进行调试:第一次,我关闭电源重新启动,打算取消“预约”功能,可咋弄都不好使;第二次,我把饭锅拿出来,试着重新放进去,接通电源模式仍为“预约”两个小时;第三次,我的试验再次失败,连电饭煲的锅盖旋钮都拧不动了,我心里琢磨,估计是电饭煲来犟脾气了,干脆上了锁,想打开锅盖没门!无奈之下,我只好向电饭煲妥协,眼巴巴的看着计时器一分一秒的递减……

 忠于职守的电饭煲到底干满点了,蜂鸣器“滴滴”的叫起来,它提醒我可以掀开锅盖吃饭了,但上班迟到已成定局。我心里暗自责怪,犯这个错都怨电饭煲的犟脾气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