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有点转不过弯  

2014-04-16 20:11:52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我的博龄接近四个年头了,在博客家园发表的原创日志将近500篇。可以说,博客已成为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它带给我精神享受,伴着我开心愉悦。
       一位博友告诉我,说我的某篇日志连载无法阅读,可能遭遇了屏蔽。按照他的提示,果然找到这篇博文,即《绵绵的母爱》之六,题目为“永恒的母爱”。打开一看,网易告示上说我的博文“含有敏感关键词”,“是众所周知的原因,才做出这样的处理。”
【原创】有点转不过弯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       我心里纳闷,写怀念母亲的回忆文章,也没涉及半点政治敏感词呀?咋还被屏蔽了呢?
       我自以为在文字处理方面属于“谨小慎微”型,撰文写博,抒发情感,比较避讳敏感话题和敏感词句。况且,我的博友曾有被屏蔽的先例,咱哪能不从中吸取教训呢?
       我再次打开这篇日志,实在找不到哪块用了敏感词,搞不清人家挑的到底是啥毛病,提交的快速审查申请,也毫无反应。由此看来,俺只好懵懵懂懂的背着这个“处分”,权当是吃亏长见识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