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牵手“两节”合家欢  

2014-06-01 21:28:30|  分类: 真情实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又是一个小长假,儿童节、端午节碰巧连接在一起了。
适龄儿童,超龄儿童,老年儿童,牵手“两节”热热闹闹地一起过呀!

【原创】“两节”牵手合家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小外孙子所在的幼儿园举办了展秀趣味运动会,
孩子他爸为了拿成绩,在赛场上相当卖力气,膝盖都磨秃噜皮了!

【原创】“两节”牵手合家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当爸爸的累得够呛,还要请儿子吃西餐,这是必须的!

【原创】“两节”牵手合家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小外孙子和他的小哥在沙堆上建设“天池”,旁边摆着儿童玩具“翻斗车”。
他嬉笑着说,“以后到天池旅游,再不用开车走那么远的路了。”

【原创】“两节”牵手合家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的妹妹和嫂子一直忙着下厨,桌上十几道菜肴,席面蛮丰盛的!

【原创】“两节”牵手合家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的外甥和侄儿在院里采摘红樱桃,我的嫂子喜笑颜开,坐收其成。

【原创】“两节”牵手合家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打牌、喝酒之后,我的妹夫趁着天亮,赶紧侍弄园田地,其表现够家庭“劳模”吧?

【原创】“两节”牵手合家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干点力所能及的,拿起喷壶给花儿浇浇水,当个“护花使者”。

【原创】“两节”牵手合家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傍晚,小外孙子骑着新买的自行车,热情地把我们送到大门口,
嘴里说道:“Welcome next time,欢迎下次再来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7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