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烟雨蒙蒙伴我行  

2014-06-28 22:18:58|  分类: 山水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连日来,频频光顾的雨水,驱走了难耐的燥热
今天,我决定趁着下雨,到千山拍些烟雨蒙蒙的照片!

【原创】烟雨蒙蒙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开着车,穿过一层层弥漫的雾气
沿着弯弯曲曲的盘山路,前往千山著名景区“香岩寺”。

【原创】烟雨蒙蒙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静寂的“香岩寺”,置身于云雾山中,更是多了几分宁静与神秘。

【原创】烟雨蒙蒙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稀薄如烟的雾气,给美丽的千山披上一层面纱,
庙宇、亭阁、山峦、松翠显得更为娇美。

【原创】烟雨蒙蒙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威武的石雕雄狮,经过雨水的沁润,似乎有了些许温顺,
我轻抚着它的肩头,与其拍了一张“和谐照”。

【原创】烟雨蒙蒙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欣赏大自然的美景,在曲径通幽的山林间,
我兴致勃勃地拍了一张动感“倩影”

【原创】烟雨蒙蒙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在亭子里避雨时,我学着顽皮孩子的样子,搂着圆柱子扮了一把“藏猫咪”。

【原创】烟雨蒙蒙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香岩寺的“蟠龙松”,已有四百多年的历史。
皮似龙鳞,盘曲伸展,堪称景区一绝!

【原创】烟雨蒙蒙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留恋这里的优美景色,倚着月亮门,拍张照片留作纪念。

【原创】烟雨蒙蒙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考虑到雨润路滑,放弃了攀登“仙人台”的念头
在通往刻有“仙人台”的石碑旁留个影吧。

【原创】烟雨蒙蒙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,若仔细观察的话,从这张照片上可以看到飞溅的雨滴

【原创】烟雨蒙蒙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下午两点多,终于迎来了雨后天晴。几只漂亮的花蝴蝶进入我的视线,
既然表现得挺配合的,顺便把它拍下来展示一下吧。

【原创】烟雨蒙蒙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陡峭的山峰,摆脱了云雾的萦绕,显露出雄伟的尊容!

【原创】烟雨蒙蒙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今天,在千山风景区玩的非常开心。冒雨欣赏这迷人的美景,感到特别的惬意;
用相机留住这美好的瞬间,记录下丰富的生活……

【原创】烟雨蒙蒙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7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