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  

2014-07-22 23:30:03|  分类: 山水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次兄弟会前夕,兄弟几个曾切磋过,本次聚会安排了农家院的活动项目。
我的妹妹、妹夫自告奋勇,盛情邀请我们到家里作客。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今天中午,我们从玉佛苑出来,开车来到我的老家对桩石。
我的妹妹、妹夫开门迎客,热情欢迎久别重逢的远方客人到访。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大家进入庭院,立刻被田园景色所深深吸引。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珍珠鸡看到陌生人,扯着嗓子一个劲的咯咯叫。
小天意拿来一碗苞米粒喂鸡,用这种方法套近乎也不管用。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满桌十几道菜肴,大多是纯天然的绿色食品,由我定妹妹、妹夫亲手烹饪。
丰盛的农家菜特色,看着就有食欲哇!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推杯换盏当中,不胜酒力的“诚厚”、“心海扬帆”备受保护,
以自酿的葡萄酒应对我和妹夫的白酒。只要感情有,喝啥都是酒嘛!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小天意让我和“心海扬帆”学着兔子的样子怕合影。
可第一张拍完了,天意说我的手势不正确,重新拍了一次才“审片”过关。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吃罢午饭,我的妹夫拿出茗茶待客。
为了接待贵客,我的妹夫竟然把台球案子拆了,让大厅宽敞些。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南果梨是咱家乡的特色产品,我们在刻有“南果梨之源”的巨石前,
兴致勃勃地拍了合影照。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“诚厚”一家子在“祖树园”景区合影。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“心海扬帆”一家子开心拍下造型别致的靓照。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采摘水果颇具刺激性,一支由八人组成的“采摘小分队”活跃在果园丛林中。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 
“诚厚”、老伴、小孙女开心采摘。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“心海扬帆”和爱人、女儿挑选成熟的李子装进口袋。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咱哥仨带着小天意,喜气洋洋的怕下靓照。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和“心海扬帆”在这棵树上采摘大黄杏。

【原创】走进农家院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“采摘小分队”每个成员,都是笑容满面,大家拎着“战利品”,浩浩荡荡满载而归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9)| 评论(5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