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难舍难离的味道  

2014-07-25 22:13:27|  分类: 真情实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为期六天的兄弟会,今天进入尾声。

“心海扬帆”乘坐的航班将于中午起飞,我们在四海大酒店依依惜别。


【原创】难舍难离的味道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
“诚厚”乘坐的航班下午四点起飞,午饭前我们小天意公园

观赏动物嘉年华,这里有孔雀、狮子、斑马等好多动物,还有动物表演呐!


【原创】难舍难离的味道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
猴子洋洋得意地骑在山羊的身上,还抓住羊角练起了“倒立”功夫。


【原创】难舍难离的味道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
精彩的动物表演,相当吸引人,“诚厚”禁不住站起来抢拍镜头。


【原创】难舍难离的味道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
演技高超的海狮,在驯兽师的指挥下,向观众展示了招手示意,伸颈套环等绝活。

如此高难的“单手支撑”,引来现场观众一阵阵叫绝!


【原创】难舍难离的味道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
小天意接连观看两场动物表演,乐的合不拢嘴,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!


【原创】难舍难离的味道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
小天意告诉我:“阿爹,我们一起拍张照片吧,想我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看。”


【原创】难舍难离的味道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
在动物嘉年华门前,我给“诚厚”和老伴、小孙女拍了合影照,

您瞧小天意自编自导的姿势,就是有派呀!


【原创】难舍难离的味道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
        每次聚会,玩的非常高兴,到了分开的时候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        “心海扬帆”、“诚厚”分别打来电话,向我保平安。尽管好几个小时过去了,可我心里感觉,他们仍留在鞍山,我和两位兄弟紧紧拥抱的体温,还是那么热乎乎的。我们彼此都在祝福着,期待着来年的重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5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