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  

2014-10-26 19:40:34|  分类: 山水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深秋时节,色彩斑斓的秋韵已褪了色,我拽着“秋天的尾巴”,

来到千山第一高峰“仙人台”。
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仙人台,又名观音峰,位于千山南部诸山之巅,海拔708.3米,为千山的最高峰。
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这里峰奇,地险,峰头似蛇背,从顶峰向外眺望,三面都是峭壁深渊。
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
漫山遍野都是茂密的丛林,高耸的青松,褶皱的山石,可见山中一抹绿。
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远看怪石林立,上面刻有“踵事增华”四个醒目大字。
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居高遥望,登山之路弯弯曲曲,走在狭窄的石阶上举步维艰。
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在“普门”回首拍了这张照片。
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几棵大树颇有的特点把我吸引住,为了拍得高大、挺拔,

我端着相机仰拍,脖子都酸胀了!
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来到仙人台顶峰,忽然发现一只小松鼠在悬崖峭壁上蹦来蹦去,

我悄悄地把镜头对着它,生怕惊扰了它,真替这个调皮蛋捏了一把汗呀!
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两棵松树的根部紧密相连,咱就称其为“连理树”吧。
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在顶峰的陡坡处,松涛声在耳边吹过,我求游客拍张照片,

感受一下身体悬空那种激情!
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眺望四周,满目青山,虽然缺少了层林尽染的瑰丽,但景色依然甚为壮观!
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连绵起伏的山脉和远处的风景,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。
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站在仙人台之巅,感受着微凉山风的吹拂,

尽情享受着“会当临绝顶,一览众山小”的那番惬意。
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从仙人台顶峰折返,走出没多远,惊讶地看见了在香岩寺见到的那只小花猫,

没想到它竟然也到这儿观光了,这照片可以为它打证明吧?
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艳丽的“火炬红”凸显着秋色的魅力,与它来个合影吧。


【原创】美在深秋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
这个愉快的周末就是这样度过的,我用相机留住了这美好、恬静的记忆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7)| 评论(8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