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悠闲假日  

2014-10-05 10:17:02|  分类: 修身养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假日里,我们兄妹几个全家出动,再一次回老家欢聚一堂,共度温馨快乐的好时光。


【原创】悠闲假日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庭院里的大红苹果缀满枝头,真是格外诱人。

老伴轻抚着苹果,我赶紧按动快门,咔嚓一下,拍下这张生活照。


【原创】悠闲假日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大红苹果真好吃,我舍不得咬上一口,拿在手里美滋滋地显摆着。


【原创】悠闲假日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打小麻将也是休闲娱乐,玩两角五的不过是“耍家拉子”的玩法

只要进入麻坛的牌局,个个都是全神贯注呀!


【原创】悠闲假日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一株粉红色的芍药花,花色艳丽,花形妩媚,这般姣好的容貌惹人喜爱!


【原创】悠闲假日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仰首望去,离庭院数百米的山峦,壁峭峰险,古树叠翠,不失为家乡的一道美景!


【原创】悠闲假日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喜欢惟妙惟肖的自然景观,看似普通,蕴含优雅幽静的品味。


【原创】悠闲假日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路过一家果园,发现一只散养的“火鸡”非常显眼,

它正在抖开翅膀“摆酷”,我隔着铁栅栏迅速抓拍了它的风姿。


【原创】悠闲假日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盆栽的小辣椒非同一般,一棵辣椒秧子竟然长出红、黑两种颜色的辣椒?

我仔细一看恍然大悟,原来是经人工嫁接的!


【原创】悠闲假日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这个大丝瓜,确有一股不服输的劲。

若不是因为天气转凉了,它很有希望与电线杆顶端并驾齐驱!


【原创】悠闲假日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生命如花。自己即是辛勤的园丁,善待自己,珍惜生命,

让生活绽放出更多的绚丽色彩。


【原创】悠闲假日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2)| 评论(7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