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冰上运动剪影   

2015-12-18 18:05:10|  分类: 即兴嘣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前些天,去公园漫步,拍了一组冰上运动的照片。由于操作上稍微迟疑了一点,一下子就拖了这么久。还是把它拿出来晾晒一下,给冷漠数日的博园补充点内容吧。 

【原创】冰上运动剪影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  
今年滑冰场没像往年那样“圈地为牢”。看似无人打理,冰道也不大光滑。
但滑冰爱好者你来我往,挺热闹的。滑冰健儿矫健的身姿,真有点飞一般的感觉!

【原创】冰上运动剪影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上面拼图中七十开外的老者,滑冰的身姿、技巧,丝毫不减当年啊!
我对老兄在滑冰场上的潇洒自如特别钦佩,来个隆重推出吧!

【原创】冰上运动剪影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   
     学习滑冰有个过程,初学者跌跤是免不了的。我用镜头抓拍到了“人仰马翻”的瞬间。
 
【原创】冰上运动剪影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  
不远处,几位冰球选手动作迅捷、勇猛,鏖战正酣。
这项运动充满力量、技巧、速度、激情。我在稍远一点的地方拍了几张。
 
【原创】冰上运动剪影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  
打冰嘎,我们小时候也管这种游戏叫“耍老牛”。大人孩子们玩得挺尽兴的,
从小朋友那红扑扑的脸蛋来看,丝毫没有怕冷的感觉哟。

【原创】冰上运动剪影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  
当我急匆匆赶往冬泳现场时,几位冬泳爱好者已经上岸准备着装了。
这次镜头展示得不够全面。下次我会选择适当时机进行弥补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8)| 评论(6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