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一路风景  

2015-04-14 14:22:52|  分类: 即兴嘣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“沾衣欲湿杏花雨,吹面不寒杨柳风”的诗句,淋漓尽致地描述了春之美。确切地说,绝句更适于前几天阴雨绵绵的那番场景。我们这里春姑娘总是来去匆匆,说不定天气转暖,马上就会迎来夏天。我还是拽住春天的尾巴,多拍点,多写点吧。

【原创】一路风景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悠然徜徉于春色里,这种感觉真好!


【原创】一路风景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这条林荫道,是我每天健步走的必经之路。


【原创】一路风景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看似普通的景物,有了水中倒映的效果,远看就像是一幅山水画。


【原创】一路风景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沿着羊肠小道钻进丛林,却被桃花枝拦住了去路。

我心里琢磨,不就是想拍张照片吗,满足你的心愿总该放行了吧?


【原创】一路风景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小桥上,两位游客正在专心致志地拍摄,我远距离地拍下了这里的景象,觉得效果还行。


【原创】一路风景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红绿相映的亭阁也多了几分春色


【原创】一路风景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绿树、黄花、白桥、红船让平静的湖面多了许多的鲜丽与生动


【原创】一路风景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环翠阁”依旧是那样的宁静。

【原创】一路风景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湖面微波不兴,平添了春的含蓄与温和。


【原创】一路风景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
回来的路上,看到一家庭院的白玉兰花开得正艳,我靠近栏杆,拍下了这样照片 

 春,稍纵即逝,我用手机定格了它瞬间的美。虽远不及万紫千红的园林美景,但这足以在我的心里呈现出极美的一道风景线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1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