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特有意义的春游  

2015-04-19 20:59:20|  分类: 山水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昨天,看到了一则报道,“千山梨花节”于4月18日盛大开幕了。我欣喜若狂,赶紧前去观光。虽然梨花尚未绽放,但游园的氛围还是相当不错啊!


【原创】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
这次游览我决定选择一条不同寻常的线路,寻找山中的一些新意。


【原创】特有意义的春游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路上遇到几位登山的驴友,他们帮我拍了“敬业摄影师”的照片。


【原创】特有意义的春游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“水倒影”是我摄影的所爱,普通的画面,有了“倒影”的映衬,即刻有了一番新意!


【原创】特有意义的春游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喜欢这里的景色,于是,拍下了这张照片作为留念。


【原创】特有意义的春游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啄木鸟是人们心目当中最勤奋的鸟。路上看到一位游客,抛出一粒豆,

啄木鸟立刻飞奔而来,我当即抓拍下这张照片,但拍的有点虚。


【原创】特有意义的春游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傲立的巨石,有摇摇欲坠之势。走到近处拍出的照片,却不及远距离的效果好。


【原创】特有意义的春游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这棵顽强的树,竟然靠着石头赖以生存。它的刚毅令人叹服!


【原创】特有意义的春游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沿着圆通谷前行,发现山坡上一棵根须裸露的“夫妻”,

顶住一块巨石的重压,真是令人惊叹不已!


【原创】特有意义的春游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怀着仰慕之情,与这棵同根生的“夫妻树”拍张合影照。


【原创】特有意义的春游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这是“圆通观”。早年曾去过“圆通宾馆”。今天禁不住又往前走出三里多地,来到了观内。


【原创】特有意义的春游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眼前的场景,令我为之一振:“远上寒山石径斜, 白云生处有人家。”


【原创】特有意义的春游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圆通观,我是第一次观光,指路牌上清晰写着:“春色万千同,探春兴不穷,鸟啼岚翠里,

花落水声中。倚仗云边石,开襟松下风。道人罗若具,清话竹房空。”


【原创】特有意义的春游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圆通观正殿悬挂“慈航普度”牌匾,内塑有观音菩萨像。


【原创】特有意义的春游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木桥悠悠沾浓情,今日不虚圆通行!


【原创】特有意义的春游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大自然的美景,总能唤起无限的遐想。这番景色令人迷恋,令人陶醉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