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辞别海岛   

2015-10-19 13:40:23|  分类: 真情实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昨晚,在吃饭时,我和亲戚说到准备在今天告辞离开海岛。

【原创】欢乐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      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。亲戚家的“小臣臣”,今早比往常起得格外早,悄悄地来敲我的房门说:
“爷爷,能不能再陪我玩一会呀?”我说,“没问题啊,咱玩什么由你说了算。

【原创】欢乐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我和“小臣臣”脚踏滑板车,在院子里玩了好几圈,又给他拍了很多张照片。
看样子小家伙真是舍不得让我走哇。

 【原创】欢乐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      这几天,“小臣臣”常常让我给他照相,这里是几张拼图,展示一下给大家看看吧。
 
【原创】欢乐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      这些天,亲戚买了好多鲜海鲜,家人收拾完了,都放进冰柜冷冻了起来。临行前,给我们带的恒温箱里塞满了虾仁、海螺、扇贝肉。盛情难却,我们只好心怀感激地收下了。

【原创】欢乐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      民俗中有一种传统说法叫:“上车饺子,下车面。” 大清早一家人就忙着剁肉,
里面放了好多的大虾仁,包了肉三鲜馅的水煮饺。

【原创】欢乐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        随着一声气笛长鸣,客船驶离了广鹿岛海港,海面泛起一条银白色的玉带,仿佛连接
着我们之间长长的亲情与久久的思念。我用相机定格了这令人留恋的画面。

【原创】欢乐伴我行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夜幕降临,我们结束了愉快的海岛之旅。这就是俺刚进家门时的一身装扮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9)| 评论(5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