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显摆,乐而忘年  

2016-11-28 23:19:49|  分类: 真情实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时间过得真快,不经意间,我进入《雅集炫美汇群》已七个多月了。在这个微信群里,我体会到了兄弟姊妹般的情谊,感受到了大家庭般的温暖。
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走进这个门槛,源于今年四月千山梨花节。当时,我参加了诗词大赛获奖作品吟诵会。在会场巧遇几位当年曾有过工作接触、关系不错的媒体人,群主“山涧清泉”、好友“笔势风涛”拉我加入《雅集炫美汇群》(俗称“显摆群”),我欣然接受邀请,并郑重其事地递交了入群申请,经过审核获准入群。打那以后,我又多了一个快乐的心灵驿站。
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和昔日的老朋友、老邻居在一起拍了合影照。
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显摆,顾名思义,即是炫耀呗,早先咱把它一直视为贬义词。如今,人们的观念更新了,好多人把“显摆”理解为展示才能和长处,达到快乐共享的一种美德。由此看来,也该为“显摆”正名了,把它生成为褒义词喽。
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
群里的活动丰富多彩。仅7个月的时间里,我先后参加了《雅集炫美汇群》

组织的七次大型聚会活动。上图为去鲅鱼圈赏牡丹花。
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在大孤山农家山庄采摘红杏,大家兴高采烈地满载而归。
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“八一颂”联欢会,好戏连台,精彩不断,激情演绎了“崇军尚武”的主题情怀。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 

国庆咏金秋联欢会。群里不乏多才多艺的能人,每次搞联欢的节目都品类齐全,

歌曲、戏曲、快板、小品、舞蹈、器乐演奏等形式多样。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 金秋赏枫叶两日游。群友们玩的开心,寄情于山水间。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群友们欢聚一堂、其乐融融的热烈场景,可以感觉到幸福满满!
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 

我们这个群,大多是六七十岁的中老年人。虽然年岁大了点,但俏夕阳的心态、未泯的童心碰撞在一起,仍然迸发出燃烧的激情,大家玩在一起,乐在一块,其乐融融。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
如果用汤潮演唱的歌曲《美了美了》来形容此刻心情是再好不过了。

——“我美了美了,我醉了醉了……”
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这个群的群友来自于四面八方,有退休的局级干部,有普通退休工人,也有知名企业家。但大家融入一起,没有贫富差别,并无高低贵贱之分。每天在朋友圈围绕开心话题,倾心交流,尽情侃谈,气氛和谐。
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有一次,五个群聚在一起搞活动,金牌主持人因故未能到场。群主“山涧清泉”临时让我“救场”,充当了一把主持人,我硬着头皮接受了任务,主持了一台没有彩排、没有节目单的联欢会。
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后来,居然推不掉这个差事,多次和“君子幽兰”搭档,共同主持联欢会。我没想到,已是老天拔地的人,怎么还能登上这个舞台?
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几位赫赫有名的摄影大师,均是友情出场。不仅拍的水平高,而且给大家传照片,做相册,刻光盘,服务非常到位。摄影师用辛勤的付出,为大家留下了一幅幅精彩的画面,美好的瞬间!


【原创】显摆也是快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《雅集炫美汇群》是个有凝聚力、温馨、和睦的大家庭。群友们相互间没有利益驱动,大家共同畅想快乐。在这里,可以让每个人的眼眸绽开笑意,暖流涌入心田,能够让大家解除疲倦,调整心态,拂去微尘。我觉得,享受这个过程,也就是心灵的充电,快乐的积蓄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8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