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如此选秀无异于扼杀  

2016-04-03 22:42:22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今晚,看了网上疯传的某TV《超级女声》选秀节目的视频。这段不到五分钟的视频,看后让我愤怒不已,气不打一处来!

 【原创】如此选秀无异于扼杀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视频中的评委席上,端坐着一男两女三位评委。只见一名女选手走到台前,她在做自我介绍时,因为说了句“今天我有点重感冒,可能影响我的发挥……”。话音未落,坐在评委席中间的那位女评委厉声喝道:“你给我滚下去吧,不要拿感冒做借口!”当选手刚刚唱了几句,另一位女评委大声阻拦:“你这哪里是感冒,根本就是‘车祸’!”于是,不由分说将可怜巴巴的女选手轰了下去。


【原创】如此选秀无异于扼杀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紧接着,又一位来自于中央传媒大学的选手走上台来,她自我介绍时的语速较快,又被坐在中间的女评委打断并模仿。这位选手刚演唱了一句,就被评委按铃淘汰,不允许继续唱下去了。那位选手感觉挺委屈,当即辩解道:“我觉得你们这样有点不尊重人。”但她的申诉无济于事,被几位评委的一顿“连珠炮”又给轰了下去。

 给我的感觉,堂而皇之坐在评委席的评委,她们所展示的简直就是个泼妇的风采!以如此粗鲁的方式对待参赛选手真是令人难以容忍,不知是谁把这等“高人”安排到了这种选秀场合,让他们来执掌选手的“生杀”大权?

 既然是选秀,总要给参赛者自我展示的机会。尤其是对这些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年轻人,更应该给其拓展和表现自己才艺的平台,通过公平合理的竞争,从中选拔出真正有实力的选手来壮大让大众喜爱的演艺圈。我想,参赛选手中,不乏才华横溢的人才,她们满怀激情,带着梦想,来到这里无非是想一展才华,也是在挑战自我。然而,那些评委却恶语相加,毒舌伤人,用辱骂、“炮轰”等非理性的批评与指责,冷酷无情地将她们赶下台去,这成何体统?很难想象,这种做法能选出优秀人才吗?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