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快乐时光  

2016-06-05 22:41:56|  分类: 宝宝时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姥姥、姥爷带我去公园玩。姥爷的脖子上挎着相机,

我心想这下子又该拿我当“小模特”练手了。

【原创】快乐时光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在树荫凉下等车时,姥爷把相机镜头拉长,从几米开外给我拍照。我有点纳闷,

这块没啥风景呀,但拍出来倒是挺好看的。


【原创】快乐时光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来到公园,玩的第一项就是荡秋千。旁边的小姐姐悠得老高了!

我太小了不敢那么做,只能在姥姥的保护下慢悠悠地玩。


【原创】快乐时光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
打滑梯感觉真不错,跐溜一下从高处滑下来,这样多开心哪,我来回滑了好几遍!


【原创】快乐时光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开着前后晃悠的小火车,按动小喇叭“滴滴滴”地作响,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!


【原创】快乐时光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真没想到,邻居家的小伙伴“嘟嘟”也来逛公园了,姥爷给我们拍了合影。


【原创】快乐时光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一位叔叔带着一条小狗狗,我一点儿也不害怕,非常友好的靠近它,轻轻地摸了一下。


【原创】快乐时光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追撵一只蝴蝶时,蹦蹦跳跳地跑进了草坪。姥爷没跟来,他在远处拍完照片,

板着脸告诉我:“以后不许踩踏草坪了,一旦踩倒了小草,它会很疼的。”


【原创】快乐时光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知错就改才是好宝宝。这次我长知识了,手扶着木栅栏看小花,没有进入草坪。


【原创】快乐时光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姥姥带了好吃的东西,她咬下一块苹果给我吃,姥爷不声不响给偷拍下来了。


【原创】快乐时光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今天是31度的高温天气,姥姥、姥爷都出汗了,我坚持自己走路,不让他们抱着我。


【原创】快乐时光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回来的路上,姥爷请一位大哥哥帮忙拍张合影,留作游园纪念。


【原创】快乐时光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姥姥说,逛公园挺累的,咱们去饭店吃点现成的吧。我是真饿了,大口吃着米粥和青菜。


【原创】快乐时光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妈妈今天不休息,在单位加了半天班,是随后赶来的。我们一起在“圣河湾”照了相,

为给我的快乐时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4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