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趣味拍摄  

2016-11-22 17:00:52|  分类: 即兴嘣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,抽空整理了电脑存储的照片和录像。从中挑选十几幅手机、相机随拍的照片,
拿出来晾晒一下,和大家一起分享。下图是小外孙子教我习武。

【原创】趣味拍摄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的小外孙女未满三个月时,就爱带踹的,似乎也有点“武打”功夫。
这个架势,咋看都像在表演“直拳横踹”!

【原创】趣味拍摄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秋日我去千山“仙人台”,发现一只深褐色小松鼠,在陡峭岩石的缝隙间窜来跳去,
我不动声色,抢拍了几张小松鼠跳跃的镜头

【原创】趣味拍摄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今春拍梨花,
发现一个直奔花蕊而去
的小飞虫
,我以为是
采蜜的
蜜蜂
,匆忙
按动了快门。
定睛一看方知上
当,原来是一只“臭大姐”落在了花蕊上。

【原创】趣味拍摄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鱼缸内桔红色的“螯虾”,相貌英俊威武,看似纹丝不动,其实,它是在暗伏杀机。
果然不出所料,“螯虾”猛然张开两只大爪子,死死抓住了一条“黑蝴蝶”!

【原创】趣味拍摄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蜘蛛虽然其貌不扬,却是捕捉小害虫的能手,蜘蛛网即是手里的“秘密武器”。
不过,这两个别样的蜘蛛网,图案酷似英文字母,莫非是外来泊?

【原创】趣味拍摄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【原创】趣味拍摄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两只“贵妃”鸡憋足了劲,使出浑身解数,相互打斗,混战一团!
最终争强好胜的大公鸡,获得了“总瓢把子”。它扑打着翅膀飞上墙头显摆一下!

【原创】趣味拍摄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
执教有方的“鸡妈妈”,只要咕咕一叫,正在玩耍的小鸡崽,立刻撒腿往回跑,
迅速钻入鸡笸箩,在“鸡妈妈”的羽翼下躲起来

【原创】趣味拍摄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一只长相怪怪的虫子从天而降,潇洒地落在一位女士的运动衫上,
压根就不认识人家,干嘛非要如此套近乎呐?

【原创】趣味拍摄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东山风景区
水塘边有个老树根,仔细端详就像
趴在那儿目视前方的
大猫咪、小猫咪
惟妙惟肖,模样挺可爱。

【原创】趣味拍摄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一次,路过一家果园,发现里面有几只散养的“火鸡”,正在抖开翅膀“摆酷”,
虽然距离远一点,我还是隔着铁栅栏抓拍了“火鸡”的风姿。

【原创】趣味拍摄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
一个个发现,一个个捕捉,
生活中有很多新奇有趣的事。
手机、相机即是记录的画笔,
既能定格瞬间的精彩,又能充盈我的内心世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