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游园乐  

2016-10-04 19:56:21|  分类: 宝宝时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前几天,爸爸妈妈答应我,等国庆节放假了,肯定带我出去玩。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放假这些天到处堵车,哪儿都不方便,就近在家门口公园吧。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晃动着小手,来回摆弄方向盘。
可是姥爷却说:“今天路上车多,咱们走着去公园。”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哇,公园变化好大呀,好多美丽的鲜花扎堆拼在一起,就像竖起了一面墙!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
妈咪把我搂在怀里,以美丽的鲜花为背景,拍下了这张照片。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路过一个池塘,看见小金鱼游来游去,
浮在水面
的花儿(妈咪告诉我才知道,那种荷花叫“睡莲”)可漂亮了!

 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  
我喜欢和鸽子玩,来的时候特意带了苞米、豆豆,这些好吃的是用来喂鸽子的。
咱们过节了,也该让鸽子饱餐一顿。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不远处传来了敲锣打鼓声。走近一看,里面
有捶大鼓、吹大号的,
看热闹的人还
不少呐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们穿过长廊,姥爷端起相机,冲着走出月亮门的陌生人拍了背影。
我有点纳闷,为啥不把镜头对着我呢?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这个地方挺美的,小亭子和大树的影子怎么会跑到水面上,我搞不明白了?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风儿掠过,又一片叶子掉在地上。我捡起树叶,轻轻地抚摸着,知道它此刻会是很疼的。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们
找了个僻静的地方,在两棵树之间拴上了吊床,为的是让我悠啊悠。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姥姥拿个桔子递给我。闻到了桔子的香味儿,我等不及了,
恨不得连果皮带果肉一口都吃了!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和妈咪围着一棵树“藏猫猫”,姥姥在一旁咧嘴笑,姥爷咔嚓咔嚓地按快门,一个劲的拍。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捡起一根小棍子,双手把它举过头顶,胡乱比划几下,不知道像不像“武林高手”呀?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今个儿
真够热闹的,有一
家人一块出来玩的,
有唱歌的,有
跳舞的,到处都是人。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这个柱子上,刻有大龙的图案,上面写的是啥,我伸脖子也看不明白,
我知道的东西太少了,等长大了再学吧。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几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。我有点走累了,趴在妈咪的肩头歇一歇,感觉很舒服。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出来玩真开心,我一直都在抿嘴乐,不信你看看,笑容就写在我的脸上!
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【原创】游园乐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我极不情愿地挪动脚步往回走,好想再多玩一会儿。
这次
游园感觉真好,我会记住
这个快乐的节日!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8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