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  

2017-01-29 10:37:30|  分类: 真情实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瑞雪兆丰年。除夕一场大雪如期而至,给人们带来新年的祈愿,

预示着又是一个丰收的年景。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新春佳节喜相逢,温暖气息乐融融。我的外孙女吃完早饭就穿衣戴帽,

自我打扮一番,自己做好了串门的准备。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除夕这一天,我和亲家在家里吃的年夜饭,感受着浓浓的亲情。


 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
全家人围坐在一起,品尝着丰盛的“年夜饭”。

欣赏着内容丰富、精彩纷呈的央视春晚,享受着一道道绝美的精神大餐。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午夜时分,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不绝于耳。五颜六色的礼花蹭蹭升空

就像一颗颗璀璨的流星照亮了夜空,点燃了激情。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大年初一,我们兄弟姊妹携家带口,来到我的哥哥家,其乐融融地欢聚一堂。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拿出相机,忙着给大家拍照。将我的老伴和嫂子、小姑子绽放的笑容瞬间定格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的妹妹和妹夫依偎在一起,这是老两口在“秀恩爱”呐!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
小宝宝收到几份“压岁钱” ,她打开红包,美滋滋的摆弄着一沓钞票。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家人团聚,亲情浓浓。小字辈主动下厨,承担起做饭做菜的任务,这乃是行孝之举呀!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过年了,大家聚在一起,吃喝娱乐成了主题。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们玩的是五毛钱的小麻将,我不慎点了个“大炮”,乖乖的递上几块钱,愿赌服输呗。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的哥哥打开玻璃柜,拿出几瓶陈年老酒,让我们任意挑选。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我和妹夫有点酒量,咱俩禁不住大家“煽动”、起哄,大杯白酒一饮而尽!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因为比照“公共场合限制吸烟,我的哥哥、妹夫只好去厨房靠近窗口吸支烟。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
大人孩子各有所好,看电视,做游戏,小宝宝还喜欢上了玩具枪。

 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团圆饭”开席喽!必须拍张全家福。我特意带上了三脚架,让到场的家庭成员一个不落。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 
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。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年的味道需用心品尝。生活如同万花筒,喜怒哀乐相依,酸甜苦辣相随,

岁月不会迁就任何人。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在这个杯子里,倘若盛满了快乐,烦恼自然会被挤掉,留住幸福对你微笑。

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 
【原创】年味十足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 

珍惜拥有,和睦相处,心中才会充满阳光,让人生滋润,快乐随行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5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