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  

2017-07-31 23:28:51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早年,阜新市和鞍山曾结为“姊妹城”。这些年,因为多种原因,两个城市相互走动少了,
自然没有当初那么亲近了。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由于工作原因,我每年还有一次来阜新服务客户的机会。我们相逢的第一句话无需复制:
“时间过得真快呀,又是一年没见面了!”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时光飞逝,谁都留不住。尤其是岁数大的人,钟表时针似乎转得更快!就像这花花草草,每年花开花落,这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。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今天清晨,我再次来到细河晨练。蓝天白云、绿树成荫、碧波荡漾的一派秀美景象。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细河,又称为阜新的母亲河。每次来阜新,我都要耗费两个多小时,

沿着细河沿岸潇洒走一遭,这已成为惯例。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嗅着花的芬芳,感受着大自然的美韵。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突然,我发现远处三只野鸭子,正在尽情戏水,可惜俺的相机镜头够不上呀,只能拍个大致的龙阔。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垂钓的人,起得更早。我看见了一条条小鲫鱼成了“俘虏”,被装进了塑料桶,恐怕不止是“关禁闭”吧?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苇塘里大片的荷花,花开正艳,也是一道亮丽的景观。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一枝枝矜持的菱耦,一朵朵怒放的莲花,我恨不得挽起裤脚趟过去,贴近荷花拍个特写多好哇!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有人说,聆听自然,自然就会像似一只风筝,带着你飞向蔚蓝的天空,让你在白云间嬉戏。
这番美怎么会不令人动心?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这幅温馨的画面,触动着我的心弦,呵护隔代人,为晚辈全情投入,正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。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忽然间,一群小鱼儿好像发现了觅食的机会,昂起头,不约而同齐刷刷地前行……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一阵“汪汪”的犬吠声,打破了我的沉思,前面有大小三条狗正在悄悄对话。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其中一只甩开同伴,径直来到河边饮水,看来真是口渴了。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一身洁白的牧羊犬,看上去很乖,它的绒毛像雪花一样纯洁美丽,真是可爱至极!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辛勤的蝉儿不甘寂寞,不停的吱吱叫着,为奏响夏的乐章甘当配角。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静静的细河,涓涓地流淌着,清风拂过,微波粼粼,层层迭起,宛如绸缎纽带一般。

【原创】细河晨曲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一岁年龄一岁心,时光打磨成熟心。既然已进入耳顺之年,有朝霞辉映,晚霞相伴,
就该学会感悟道法自然,尽情享受着生命的愉悦与欢欣……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