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平常心

淡泊以明志,平和显天真。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潇洒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细细品味人生、平和显天真的平常人。人生信条:为人乐观豁达,交友真诚坦荡,淡泊笑对人生,处世荣辱无惊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  

2017-10-02 23:27:17|  分类: 真情实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我当年知青下乡的地方,忘年交大哥的女儿结婚。我和老伴带着外孙女前往海城毛祁李家堡子表示祝贺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鲜花盛开,弥漫着醉人的花香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小外孙女看到菜地里的大红萝卜,喜欢的不得了!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两只鹅扑打着翅膀,咯咯叫,这是“报喜鹅”呀!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来的路上,小外孙女有个请求,让我带她看看牛和羊,这下子如愿以偿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小宝宝指指点点,骄傲地说:“这是姥爷画的玻璃画。”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我的侄儿亲自下厨,炒了好几道菜,烹饪水平蛮不错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太阳初升,金光灿烂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我和老伴、外孙女与大哥一家人其乐融融,在院子里拍了合影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人逢喜事精神爽,我的忘年交大哥乐得合不拢嘴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我给大哥的至近亲戚拍张“大团圆”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小宝宝让新娘新郎抱抱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小宝贝跟着沾喜气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老姊妹喜上眉梢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我当年下乡的老房东、如今已八十岁的老嫂仍很健谈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喜宴设在生态园酒店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一对孪生姐妹登台表演了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几位年轻人表示新婚祝福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小宝宝骑在爸爸的脖颈上,好奇的东张西望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摆上酒水了,马上就要开席喽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昔日同窗好友喜相逢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这位三哥和我唠起陈年往事,当年我们曾在山咀子修水库,我帮他缝补衣裳,刻手戳,还修过鞋呢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我的大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婚喜宴答谢辞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新娘子感谢父母养育之恩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我的侄媳妇忙着拍摄小视频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大哥、大嫂和一对新人挨桌敬酒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愿亲情世代相传。

【原创】喜气盈门 - 感悟平常心 - 感悟平常心
临别时,小宝宝还要和小姨、小姨夫拍张照片。人活着需要亲情、友情和爱情的滋润,有这样的情愫,有快乐的陪伴,生活才会更完美,更幸福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